跳转到正文内容

啥时候可以公布怀孕消息?

http://www.sina.com.cn    《怀孕百科》 

  公布自己怀孕的消息

  要什么时候告诉大家你怀孕了完全取决于你。很多准妈妈至少要到怀孕13周时才公布这个消息,此时流产的风险已经大大降低。有的准妈妈要等到做了第一次B超检查后才将这个消息公之于众。还有的准妈妈,尤其是那些初次当妈妈的女性,刚一怀孕就迫不及待地向大家宣布这个消息。

  在妊娠头3个月期间对这个消息守口如瓶是可以理解的,特别是当你曾有过流产史的话就更是如此了。但是,假如你直到妊娠结束也没有把你怀孕的事告诉任何人的话,你可能就没机会得到其他人的帮助。

  倘若你已经有孩子了,就要根据他们的年龄来决定该在什么时候、以怎样的方式告诉他这件事。如果你有个大一点儿的孩子,那么你也许可以在向你家的其他成员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告诉他这件事。他一旦知道了此事,就会想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对于一个正在蹒跚学步的孩子来说,要等到你显怀时—甚至你的小宝宝已经降生后,他才会真正明白你又有一个宝宝了。你应该在你的预产期到来前告诉你的老板你怀孕了。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妊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