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儿腱鞘炎须尽早手术

  读者周女士:女儿15个月大,这段时间发现左手大拇指伸不直,医生说是小儿腱鞘炎。请问怎么会得这个病,该怎么治? 

  中日友好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孙伟:小儿腱鞘炎一般是先天性的,是小儿在发育过程中局部功能出现了问题,拇指活动受限是很常见的一个症状。该病可以通过一些中医手法得到缓解,但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因此,建议带孩子到正规医院的骨科确诊。建议手术要早做,以免影响将来孩子局部功能的恢复。     (杨凤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小儿  腱鞘炎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