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睡前哭闹怎么办(图)

http://www.sina.com.cn    天津网-每日新报 

  Q:我的女儿今年6月份出生,现在4个半月了。因母乳喂养,身体等各个方面发育都很健康。小宝宝睡觉也很有规律,一般在晚上9:00至11:00左右睡觉,直到转天7:00左右肯定醒。就是在晚上快睡觉前的一段时间里哭闹非常厉害(歇斯底里),需要哄半天才能入睡,几乎天天如此。去过医院,大夫检查后说挺正常的。现在我们到她晚上快睡觉时就怵头,真要崩溃了,请老师给出意见或建议。

  A:孩子睡眠有自己的规律,不困晚间不必强行入睡。早晨最好让她6点半醒来而不是7点,适当减少上午睡眠的时间,此外晚间临睡前不要让孩子过于兴奋或过度运动。李义民(天津妇女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医师)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哭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