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宝贝组团晒萌真给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一个人晒萌已经out了,宝贝们组团晒萌才真心给力!看明星的宝贝们平时的生活照,妈妈咪呀,令人大开眼界!比一比,到底谁萌到了你,又有谁是囧到了你? 

1

  萌萌的俩兄弟金斯顿·罗斯代尔 (Kingston James Rossdale) 和祖玛·罗斯代尔 (Zuma Rossdale)

2

  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兹的双胞胎宝宝Max和Emme2月22日出生在纽约。这对宝宝的照片也曾叫价1.9亿。

3

  “大嘴美女”罗伯茨于2004年在美国洛杉矶一家医院生下了一对龙凤胎。分别名为菲奥斯-沃尔特和哈泽尔-帕特里西亚。

4

  女星嘉丝莉-毕薇斯来自海地,她本身是有色人种,不过因为老公是白人,所以双胞胎宝宝看上去皮肤很白(不知道长大后会怎么样)。两个小朋友好象是叫Jax和Jaid。

5

  瑞奇·马丁和儿子Matteo和Valentino

6

  瑞奇·马丁在他的网站上了他和他的可爱的双胞胎的合影照。照片上,瑞奇·马丁在沙滩上和两个当时刚满1岁的儿子Matteo和Valentino一起玩,瑞奇·马丁身材依旧健美,很精神,双胞胎也看起来很健康。

7

  除了明星的宝贝们之外,网络上还疯狂转起了其他萌宝贝,一起来欣赏吧!

8

  把你贴在墙壁上,有才~

来,姐姐帮你化化妆来,姐姐帮你化化妆
网络上爆红的韩美混血儿网络上爆红的韩美混血儿
虽然小家伙们已经长大了,但提到萌宝,一定少不了这对台湾的双胞萝莉虽然小家伙们已经长大了,但提到萌宝,一定少不了这对台湾的双胞萝莉
15

  “美国甜心”梅格·瑞恩的前夫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与现任妻子委托代理孕母生下龙凤胎宝宝,但宝宝出生没几天便因医院误打超出标准剂量一千倍的血液稀释剂,差点枉送小命。如今两个宝贝健康活泼,54岁的奎德日前推他们出门“游街”,开心满足全在脸上。

1

  疯狂主妇》主演玛西娅-克罗斯于07年2月20日生了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这位“疯狂主妇”说她有了女儿以后,整个生活的方式都随着改变了。她说:“我每天要给他们喂奶,换尿布,哄他们玩儿。Savanna很好动,小脚一直踢个不停,Eden则很安静。”

18

  曾是《正大综艺》主持人、《文化视点》主持人的姜丰,她的先生是英国人,现任某国际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姜丰在英国当上妈妈,生下一对混血龙凤胎,姜丰分别给他们起名“大宝”和“二宝”。

23

  老“教父”阿尔-帕西诺,老头子不肯结婚,但是不妨碍找女人生儿育女享受天伦之乐。这是女友Beverly D'Angelo为他生的俩双胞胎,分别叫Anton 和 Olivia。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玩具  明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