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欧洲杯明星球员的可爱宝贝

http://www.sina.com.cn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赛场上为我们带来精彩赛事的明星球员中有不少已为人父,他们在褪去球星的光环后,在儿女面前,也都是柔情似水充满父爱的普通人,onlylady带来欧洲杯明星球员可爱儿女们的生活照,各个都赛过好莱坞星二代哦。

  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赛场上为我们带来精彩赛事的明星球员中有不少已为人父,他们在褪去球星的光环后,在儿女面前,也都是柔情似水充满父爱的普通人,onlylady带来欧洲杯明星球员可爱儿女们的生活照,各个都赛过好莱坞星二代哦。

欧洲杯赛场上不乏已为人父的球星,他们家的小宝贝们各个星范儿十足,赛过好莱坞星二代欧洲杯赛场上不乏已为人父的球星,他们家的小宝贝们各个星范儿十足,赛过好莱坞星二代
西班牙队前锋托雷斯带着宝贝儿子上赛场,帅吧?!西班牙队前锋托雷斯带着宝贝儿子上赛场,帅吧?!
西班牙队中场伊涅斯塔怀抱爱女,柔情无限。西班牙队中场伊涅斯塔怀抱爱女,柔情无限。
俄罗斯队后卫日尔科夫一家。俄罗斯队后卫日尔科夫一家。
俄罗斯队后卫伊格纳舍维奇的一家,星范儿十足。俄罗斯队后卫伊格纳舍维奇的一家,星范儿十足。
德国队前锋波多尔斯基怀抱儿子登封面。德国队前锋波多尔斯基怀抱儿子登封面。
西班牙队比利亚的女儿西班牙队比利亚的女儿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和女儿,金发小美女。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和女儿,金发小美女。
俄罗斯队前锋阿尔沙文的儿子artyom。俄罗斯队前锋阿尔沙文的儿子artyom。
俄罗斯队前锋阿尔沙文的女儿出生时的照片。俄罗斯队前锋阿尔沙文的女儿出生时的照片。
德国队克洛泽的双胞胎。德国队克洛泽的双胞胎。
德国队后卫博阿滕与儿子相同的发型,超级萌。德国队后卫博阿滕与儿子相同的发型,超级萌。
德国队头号前锋克洛泽的双胞胎儿子Luan和Noah。德国队头号前锋克洛泽的双胞胎儿子Luan和Noah。
德国队守门员维泽和妻子女儿在一起。德国队守门员维泽和妻子女儿在一起。
德国队巴拉克的孩子小金毛。德国队巴拉克的孩子小金毛。
德国队球星波多尔斯基、夫人莫妮卡以及儿子Louis Gabriel Podolski。德国队球星波多尔斯基、夫人莫妮卡以及儿子Louis Gabriel Podolski。
法国队里贝里的孩子。法国队里贝里的孩子。
特里的孩子被吓着了。特里的孩子被吓着了。
英格兰头号射手鲁尼与儿子开怀一笑。英格兰头号射手鲁尼与儿子开怀一笑。
英格兰队后卫特里和儿子,是要把儿子培养得和他同样优秀吗?英格兰队后卫特里和儿子,是要把儿子培养得和他同样优秀吗?
英格兰队杰拉德的孩子。英格兰队杰拉德的孩子。
英格兰队特里和孩子一起玩。英格兰队特里和孩子一起玩。
英格兰队特里的孩子。英格兰队特里的孩子。
荷兰队中场斯内德怀抱爱子小家伙很帅气哦。荷兰队中场斯内德怀抱爱子小家伙很帅气哦。
荷兰队中场罗本与儿子。荷兰队中场罗本与儿子。
荷兰队中场范博梅尔与儿子分享喜悦。荷兰队中场范博梅尔与儿子分享喜悦。
荷兰队中场范德法特怀抱儿子。荷兰队中场范德法特怀抱儿子。
荷兰队前锋亨特拉尔陪两大爱子玩耍。荷兰队前锋亨特拉尔陪两大爱子玩耍。
荷兰队前锋范佩西为哄女儿开心,奇招百出。荷兰队前锋范佩西为哄女儿开心,奇招百出。
荷兰队后卫海廷加与儿子女儿。荷兰队后卫海廷加与儿子女儿。
荷兰队斯内德的儿子。荷兰队斯内德的儿子。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玩具  明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