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后意外怀孕应及早做人流

  摘要:上环后意外怀孕怎么办?首先一定要沉重冷静,尽早下决心到正规医院做人工流产才是解决之道。带环受孕是很容易影响胎儿发育,甚至出现胎儿畸形的。

  上环后意外怀孕,不要想着把小孩子生下来,从优生的角度考虑,最好尽快做人工流产,否则对身体不好。

  上环前注意事项:

  1、一般来说的话,女性朋友如果要进行上环的手术的话,在手术前3天及手术后两周内要严禁房事,避免出现感染的危险。

  2、在上环前需要注意阴道卫生,上环前不要洗盆浴,以免造成宫腔感染等状况。

  3、上环前要注意选择上环的最佳时间,上环最好在月经干净后3-7天,因为这个时期属于安全期,子宫内膜刚开始形成,妊娠可能性小,因此,可以避免带孕上环,而造成子官出血或流产。

  4、宫内节育器满期无任何症状,可在取出同时,更换一个新节育器,以避免两次手术。

  5、女性在做人工流产的同时上环,这时宫颈口松上环容易,同时可以避免两次手术。

  6、自然流产后,来过一次月经,或足月产后三个月,以及剖腹产术后半年以上,均可上环。

  7、上环前要先进行妇科炎症的检查和治疗,避免对手术造成影响。

  上面是上环前需注意哪些问题的详细介绍,女性朋友应当尽量选择正规的妇科医院进行手术,避免手术意外的发生。

  上环怀孕怎么办呢?

  因为这时受孕容易发生流产,还会影响胎儿,从优生的角度看,一定要尽早做人工流产。怀孕时间越长对身体的危害就越大。

  带环受孕容易发生流产、早产,甚至影响胎儿发育,个别还引起胎儿缺陷。从优生要求出发,带环受孕的胎儿不值得保留,应尽早进行人工流产手术,怀孕时间越长人工流产对身体的伤害就越大。一般很多的女性都会选择无痛人工流产的方法终止妊娠,全程都是无痛的,对以后生育方面的没有影响,术后也不影响每天的工作。

  上环后会怀孕的原因有可能是,宫内节育器已脱落,但本人未察觉,这是造成避孕失败最常见的原因。宫内节育器放置的位置较低,靠近宫颈口,起不到抑制受精卵着床和发育的作用。宫内节育器的大小和宫腔的大小不适应,或节育器已变形甚至断裂,失去避孕作用。

  上环后怀孕做人流的注意事项有:

  1、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人流术后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才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半月内不要从事体力劳动和下冷水劳动,避免受寒。平时在饮食方面,要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以促进受损器官的早日修复。

  2、观察出血情况:人流后荫道流血超过一周以上,甚至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浑浊有臭味等异常表现,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

  3、保持外阴清洁,禁止性生活:无痛人流后子宫口还没有完全闭合,子宫内膜也有一个修复的过程。在这段时间内,要特别注意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卫生,所用的卫生巾等用品要勤洗勤换,而且半月内不要盆浴,以免脏水进入荫道,引起感染。一个月内禁止夫妻生活,以免细菌侵袭,引起感染。

  取环后多久可以怀孕

  一般最好在2到3次正常月经后再开始怀孕工作比较适宜,让子宫内膜有一个恢复的时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