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孕照应该注意啥

  舜网-人口导报

  拍孕照应该注意啥

  编辑同志:

  您好,我怀孕5个多月了,看着宝宝在肚子里一天天长大,特别高兴。听说周围的一些准妈妈朋友都去拍孕照留念,我也有些心动,但平时体质不是很好,又担心会对宝宝造成影响,请问拍孕照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姜女士姜女士:

  您好,孕妈妈拍照留念,已经成为时尚,也是一笔非常宝贵的人生纪念,但是,拍照时如果不多加注意,的确存在不小的健康隐患,下面给出几点建议,供您参考。

  在拍摄孕妇写真时,切忌化浓妆。举个口红的例子。口红由各种油脂、蜡质、颜料和香料等组成,其中油脂通常是羊毛脂。羊毛脂的吸附能力极强,除了吸附空气中各种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外,还可能吸附大肠杆菌等病菌,再加上口红通常都有极好的渗透性,这些有害物质吸附在嘴唇上后,会很快随着唾液入侵人体,祸害腹中胎宝宝。

  此外,最好选择室内拍摄写真,因为在室外拍摄写真,更容易疲劳,如果有环境污染因素存在,对宝宝的健康也不利。

  最后,拍孕照是幸福的事,但一定要量力而行,一旦感觉身体不能应对拍摄要求,要及时停止拍摄。宝宝的健康才是第一位的。□罗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