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同房姿势有哪些?

  摘要:怀孕之后,必须将母体的承受度与胎儿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所以怀孕期间同房姿势一定要注意,不要因为用错姿势影响胎儿。

  在妊娠初期,女性身体的变化不明显,理论上姿势可以不受太大的限制,但是,怀孕前3个月也是流产的高峰期,一定要谨慎小心。那么,怀孕期间同房姿势有哪些呢?

  1、正常位(即传教士体位):男上女下,妻子两脚分开,丈夫在妻子两腿间。

  2、伸长位:男上女下,妻子伸直双腿,丈夫双腿则向后伸直。

  3、前侧位:男女并排侧躺,男女相向。

  4、后侧位:男女并排侧躺,男在女后,二人同向。

  怀孕初期同房不可用的姿势:

  一些较不稳定的体位,如立位;插入较深、刺激较强的体位,如后背位、屈曲位;女性活动量较大的体位,如女上位或称骑乘位,则较不适宜,不建议采用。

  以上对于怀孕期间同房姿势做了一些相关的介绍,希望准父母在孕期同房时可以多加注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