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胎儿子宫内发育的震撼照(组图)

  1965年,美国《生活》杂志刊登了瑞士摄影师伦纳特 尼尔森拍摄的正在发育中的胎儿照片,一时之间引发巨大轰动。几天之内,胎儿发育照的完整印刷版便售出800万份。虽然40多年过来了,但这些照片给人的震撼并没有随着时间流逝而有稍减。

5周大的胎儿。此时的胎儿只有大约9毫米长。面部正在发育,嘴巴、鼻孔和眼睛正在形成。5周大的胎儿。此时的胎儿只有大约9毫米长。面部正在发育,嘴巴、鼻孔和眼睛正在形成。
8周大的胎儿8周大的胎儿

  借助于先进的拍摄技术,摄影师能够拍摄出清晰度更高,放大倍数更大的照片。尼尔森的一些胎儿发育照使用传统照相机拍摄,镜头采用微距镜头,其他照片则通过内窥镜拍摄。借助于扫描电子显微镜,尼尔森得以拍摄出被放大了数十万倍的照片。图片呈现的是8周大的胎儿。快速发育的胎儿在胎囊内受到很好的保护。

10周大的胎儿10周大的胎儿

  乔纳森 凯普出版社刊印的大本精装书《一个孩子的出生》收录了尼尔森拍摄的令人震撼的胎儿发育照。图片呈现的是10周大的胎儿。此时的眼睑半闭,几周内会完全闭合。

16周大的胎儿。小家伙用手探索自己的身体以及周围的环境。16周大的胎儿。小家伙用手探索自己的身体以及周围的环境。
血管透过皮肤清晰可见。血管透过皮肤清晰可见。

  此时的胎儿已可以抓拉长长的脐带,骨骼主要由软骨构成,血管透过薄薄的皮肤,清晰可见。

18周大的胎儿18周大的胎儿

  18周大的胎儿。此时的身长大约在14厘米左右,能够感知到来自外部世界的声音。

20周大的胎儿。此时的身长大约在20厘米左右,小脑袋上长满胎毛。20周大的胎儿。此时的身长大约在20厘米左右,小脑袋上长满胎毛。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胎儿发育照  摄影师  伦纳特 尼尔森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何在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动物园现隋生肖俑 秋拍无货可扫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