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出现阴道出血是什么原因

  很多孕妈妈在孕早期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这让她们担心不已,其实,导致怀孕早期出血的原因有很多,下面,我们请专家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一下。

  怀孕早期出血的原因

  专家介绍说,早期阴道出血还要分情况,有的是正常的现象,而有的是即将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如果是在最早期,很有可能与受精卵有关。当受精卵植入子宫,可能会出现有一两天的轻微阴道出血,但这是正常的生理变化表现,孕妈妈无需担心。

  专家还解释说,当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虽然激素掩盖了孕妇体内原有的荷尔蒙和生理周期,但实际上荷尔蒙变化仍然会继续进行,因此在孕妈妈通常的经期时间,孕妈妈也会出现出血现象。

  排除上述两种正常的生理导致的阴道出血后,如果是出现以下原因导致的阴道出血,孕妈妈就要积极到医院进行检查,并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

  1、宫外孕

  宫外孕,顾名思义就孕囊在子宫外发育成长,一般多会在输卵管上着床,症状和怀孕的症状很相似,一般是很难会被认出是宫外孕,当宫外孕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出现阴道出血,这时情况是很危急的,很容易威胁女性的生命。

  2、葡萄胎

  葡萄胎是胎盘的绒毛异常生长繁殖,子宫内充满了如葡萄般水泡状颗粒的一种疾病,当女性出现葡萄胎也是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因此,孕妈妈在知道自己怀孕的同时,还要确认自己怀孕是否正常,以免出现意外情况。

  3、流产

  在孕早期,流产的几率是很大的,这可能和受精卵染色体异常、胚胎发育不良或是女性怀孕后的一些不良习惯有关,女性在流产的同时,除了有阴道出血的情况发生,同时还伴有阵发性腹痛,比较严重的甚至还会引起休克。

  专家介绍说,女性孕早期出现阴道出血,很有可能是女性患有妇科疾病导致的,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阴道出血,都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原因,以免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作者:普微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