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患疣如何治疗

http://www.sina.com.cn    《儿童健康指南》 

  

  疣可能是凸起(在指甲上)或平的(足底疣),由具传染性的病毒引起,常经由公共游泳池散布开来。可以干冰或外科方式去除,软化鸡眼的绷带并没有帮助,但有些强烈的溶液(需要处方)是有效的。我们偏好含有铋与锑的软膏,虽然需要些耐心(可能需时1~3个月),但大多数的疣对这软膏有反应。有些人尝试以魔法或咒语治疗,但我们并没有这样的个人经验。

  传染性软疣的特征是有多发的、稍硬的、针头大的角质化结节,中心会有开口;一般多发生在皮肤较细的地方,经由接触或在游泳池里传布。

  治疗的选择包括挤出内容物、磨掉,或使用上述提及的药膏或茶树精油,最后它们会自动消失。擦些Chelidonium Majus(大白屈菜)的新鲜汁液,也可以很快地得到改善。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孩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