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无排卵应做哪些检查?

  作为女性怀孕的关键步骤,排卵正常与否,将会影响到女性是否能够顺利交上好“孕”。如果女性出现无排卵的话,那很自然将与“孕”气无缘了。对症下药,只有准确地检查出病因,才能更好地治疗无排卵的问题。

  女性无排卵现象要紧吗?该做哪些检查?(月经干净后7天)无排卵,子宫内膜厚度1.7cm,需要再做哪些检查。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女性无排卵,子宫内膜增厚如不经过正规治疗,是不能怀孕的。在卵巢周期中,当卵巢内有卵泡发育及成熟时,在卵巢分泌雌激素的作用下,子宫内膜出现增生现象即增生期内膜;排卵后,在卵巢黄体分泌孕激素和雌激素的作用下,使增生的子宫内膜有分泌现象即分泌期内膜;卵巢内黄体退化后,由于雌激素及孕激素量的减少,子宫内膜失去了支持出现坏死和剥落,表现为月经来潮,此时称月经期内膜。

  1、增生期:约在月经周期第5~9天时,子宫内膜很薄。

  2、分泌期:在月经第15~19天即排卵后1~5天,内膜继续增厚,腺体进一步增大与弯曲。约在月经周期第20~24天即排卵后6~10天,内膜出现高度分泌活动,腺体的弯曲与扩张达到高峰。分泌晚期时,子宫内膜的厚度约为5~6mm。

  3、月经前期:约在月经周期第25~28天即排卵后11~14天,内膜的厚度减少1/5~1/3。

  4、月经期:约在月经周期第1~4天,主要变化为内膜的出血与脱落,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期,子宫内膜是有所变化的。子宫内膜过度增生有恶变的可能,建议您子宫内膜进一步检查,送病理,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女性  月经  排卵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丰田否认10月停产传闻 称产量尚难预计
  • 科技新客票系统中标提前知晓引质疑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历史的荒谬:历代皇家贵妇裙下的面首们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暗战时装周头排客 干燥机舱护肤秘籍
  • 尚品比尔盖茨爱的非洲小岛 男人必读时尚26式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故宫藏品都保真吗 罕见黄铜色一角硬币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