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孩子出牙快慢娘胎里已定

  舜网-当代健康报

  影响孩子出牙的因素有很多,有一些在胚胎期就决定了,后面再怎么努力意义也不是很大。在孩子出生后家长要做的,就是让孩子的营养好,不缺钙。

  很多家长都会有这种情况,看见宝宝长了两颗下牙,就盼啊等啊,可两颗上牙就是不冒头。于是,家长担心宝宝是不是营养不全。

  家长以为两颗牙出来了,上面的牙马上就应该出来,紧接着边上的牙也应该出来,实际上不是这样的。宝宝出两颗牙以后往往有间歇期,这个时间的长短是有差异的,有的孩子可能半个月上面就出牙了,有的孩子这两颗牙出了以后那两颗牙隔了两个月才出来,因此家长不要太着急。

  一般来讲我们最常见的就是孩子出牙的月龄大概在5~8个月是比较多的,大多数孩子都是在这个时期,先出的就是下面的两颗小切牙,然后再出上切牙,接着再往旁边有侧切牙,还有尖牙。

  影响孩子出牙的因素有很多,有一些在胚胎期就决定了,后面再怎么努力意义也不是很大。

  在孩子出生后家长要做的,就是让孩子的营养好,不缺钙。再有就是孩子在四五个月以后按时添加辅食,还可用咬胶、馒头片这样的东西磨一磨,也都是很有意义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