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匈牙利召回一款中国产FJHU童装

  中国经济网 微博

  中国经济网11月29日讯 11月22日,欧盟“非食品类消费品快速预警系统”发布2013年第46周通报。一款中国生产的“FJHU”品牌的女童套装,因帽子的拉带不安全,遭欧盟警告存在勒伤窒息、人身伤害风险。目前,问题通报国匈牙利已采取将产品撤出市场、从消费者处召回的强制性措施。

  通报显示,发现问题的FJHU童装产地是中国,款式或型号为Model:FW915。这款套装包括:一条裤子、一件带连衣帽、拉链的运动衫;连衣帽有未固定的弹性拉带,末端打结并有塑料栓扣;有粉、蓝、绿、红多种颜色出售;尺码128-164。

  欧盟警告,这款产品存在导致儿童勒伤窒息、受伤的风险。解释称,这是因为帽子上有一条末端打结并带栓扣的功能性拉带,不符合欧盟EN14682标准(European standard EN 14682)。根据欧洲标准EN14682:2007《童装绳索和拉带安全要求》,帽子、颈部抽绳不得为松紧的,除了用于肩章、颈部系带。

  此外,拉带由橡胶制成,如果儿童拉扯拉带,拴扣可能弹回击中他们的眼睛和脸部,从而造成伤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