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准爸在孕妻肚上画另类“宝宝照”

  重庆商报 微博
听听音乐来陶冶下情操,以后要当个音乐家哦。听听音乐来陶冶下情操,以后要当个音乐家哦。

  “你一天一天长大,记得第一次摸到你在妈妈肚子里面动的时候,爸爸是无比的激动,感慨!从此一个小生命即将给我们家里带来无比的欢乐!”7月1日,一位准爸爸拍客“疯三少”给记者发来一组另类的“宝宝照”——在即将临产妻子的肚子上画上卡通宝宝图案。 

  “我妻子一直想去拍一套孕妇艺术写真,但我们的工作都比较忙,所以一直都没有机会。”昨日,家住江北区的“疯三少”张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不想让妻子和自己有遗憾,所以突发奇想拍下了这组照片。张先生说,他经常能看到妻子的肚子有孩子在里面动的痕迹,于是幻想出孩子活泼的模样,用卡通的形式画出来拍了一组另类“宝宝照”。

  张先生表示,他用的是婴幼儿专用水彩笔,对宝宝没有伤害,他计划在孩子出生后,每隔一星期或一个月,用同样的造型、动作、场景和地点来再为孩子拍一个“成长记录”。

  张先生的妻子郭女士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的预产期是7月11日,孩子早就在肚子里不耐烦了。”郭女士说,她现在希望孩子快些出来,好看看这个淘气的小家伙到底长什么样。“我已经把孩子的各种婴儿用品都准备齐全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