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胎梦解读准不准呢

  《我最想要的孕产书》

  有趣的胎梦解读

  做什么样的梦,往往与做梦者的欲望、情绪,以及近期发生的事件有关。胎儿的性别并不由人们的欲望所决定,更多时候胎梦是孕妈妈或家人内心的某种愿望在睡眠状态下的表达。民间有很多有意思的解梦说法,让我们看看是不是也能通过胎梦解读出你心中的愿望。

  预示好胎梦的条件

  古往今来,人们总是喜欢通过胎梦来求鉴宝宝的性别和才能。胎梦没有一定的解法或科学根据,但也是人们长期积累下来的经验,可供参考。不仅妈妈自己会做胎梦,爸爸、奶奶或者其他亲戚也能帮你做胎梦。孕早期或者分娩之前做的梦十有八九就是胎梦。胎梦会留下清晰的印象,并通过动物、植物、矿物等内容显示多种神秘的寓意。那么怎样的梦是好胎梦,不同的胎梦又有哪些象征意义呢?

  在梦中,有象征意义的事物形态越明显、越发光、越完美,胎梦就越好。或是用手能够抓得住、抱得住、放进口中或者吞咽下去,使它们完全属于自己的梦也是很好的胎梦。比如梦见水果或者花朵,那么越新鲜越好。如果在梦里挑选了其中最新鲜、最漂亮的水果或花朵,就是非常完美的吉梦了。

  在胎梦中感觉到幸福、快乐、喜悦、满足,都是好的征兆。在梦里,即便在现实当中属于无法接受的坏情况,但只要在梦中得到了满足感,那么也是个好的胎梦。五彩玲珑的云朵、彩虹、山神、龙、仙女、神秘天体、金鱼、乌龟…… 梦中出现神秘或惊奇的景象,象征即将出生的宝宝会拥有特殊的才能。

  实现期待已久的愿望,烦恼得以解决,或者找回丢失的东西,这些也都是好的胎梦。可以理解为随着孩子的出生会给家里带来吉祥和幸运。

  胎梦解读

   在梦里见到头上有角,或者口衔龙珠,看见龙头的话,就预示是个俊俏的儿子。相反,要是看见龙尾或者抱住龙身的话,就预示是漂亮的女儿。总之,梦见象征权力的龙,就是非常好的吉梦。

  老虎 老虎是保护山神的灵物,凡是梦到老虎,不管是女孩或者男孩,都是非常吉利的好梦。梦见在山上骑在虎背上玩,或者被老虎咬伤见血,或者老虎下山扑进怀里,都是象征儿子的胎梦;如果梦到老虎走进房间,或者抱紧老虎,则是预示女儿的胎梦。

  金银财宝 在梦里看见宝石或是把宝石握在手中时,宝石个数为单数象征是儿子,双数则是女儿。宝石耀眼的光彩是名誉的象征。梦见一个巨大的金戒指是要有儿子,有好多个金戒指或者银戒指则是女儿。

   梦见大蟒蛇是儿子,小蛇是女儿。蟒蛇缠身是儿子,大蟒蛇离开家门的话大多是女儿。

  梦见猪象征财运和福气。黑猪象征儿子,白猪象征女儿。如果梦见被山猪追赶,则预示孩子将来能成为大人物。

  鹿 梦见长角的鹿多象征会有男孩,而漂亮的梅花鹿则代表女孩。

   梦见牛象征是祖先神赐的子女。梦见带犄角的大黄牛是儿子,看见温顺的母牛、两头母牛,或者是无角的牛一般都是女儿。

   梦见骑着黑马奔跑在荒野中,或是一匹撒欢狂奔的马就代表是儿子。梦见漂亮的白马或者是跟在身边的马驹就是女儿。但如果是充满野性的白马,不仅代表儿子,还意味着会成为尊贵的人物。

  水果或者花朵︱看见树上有一个或者单数个的熟透的水果,是儿子的象征,双数则象征女儿。所有水果上都没有被虫咬过的部分,则是吉梦。如果梦中看到菊花等在秋天盛开的鲜花,是生儿子的预兆,梦见桃花等春天的鲜花则是女儿。

  蔬菜 梦见红辣椒代表儿子,青辣椒代表女儿。又大又红的红薯代表儿子,小白薯则是女儿。梦见栗子仁、红枣之类的果实就是儿子,梦见毛栗子就是女儿。

  人参 梦见又粗又长、根部完整的人参代表儿子,个头偏小、须根模糊的人参则是女儿。大

  海或者江河 梦见波涛汹涌的大海就是儿子的预兆,风平浪静的大海或者湖水则是女儿。

  山脉或者原野 梦见山势巍峨、高耸入云的山就是儿子,梦见宽阔的原野就代表女儿。

  太阳与月亮 一般梦见太阳为儿子,看见月亮是女儿。但如果看上去像太阳,伸手一摸却是月亮,则象征着女儿。

  云彩和彩虹 梦见形似巨龙盘绕的云团,就预示要生儿子,梦见云开雾散则是女儿。能够明显看见3种以上颜色的云彩,将要生儿子,而颜色不明显则代表女儿。

  大枣 梦见树上的大枣硕果累累,就预示会生儿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