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婴23周早产不到1斤奇迹存活

  环球网
1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0日消息,英国一女子此前产下不足1斤重的女婴。这名婴儿曾被医生预言活不过一小时,但却奇迹般存活了下来。

  去年7月8日,23岁的凯尔茜·亨明斯提前17周羊水破,产下了仅1磅(约0.9斤)重的简。据亨明斯称,刚到医院时有医生猜测胎儿可能已经死亡,不过经过心跳扫描后发现可以通过剖腹产救出胎儿。事实上,医生并没有法律责任在24周前接生胎儿,因为此时胎儿存活的希望很渺茫。

  刚出生的简患有慢性肺病和脑出血,医生曾断言她活不过一小时。然而,奇迹般康复并存活下来的简,马上就要7个月大了。数据显示,目前重量最轻的新生婴儿为9.17盎司(约0.26千克)重,2004年出生于美国芝加哥。(实习编译:安烁 审稿:赵小侠)

11
22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