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分娩疼痛7要点

  扬州晚报

  克服分娩疼痛

  要点

  自然分娩给产妇的第一印象就是痛,这也令许多准备生产的准妈妈,对分娩方式犹豫不决。因此我们特意与准妈妈分享一些有效的克服疼痛的方法。

  1.充足的水分

  持续着克服阵痛的呼吸法时,喉咙必定很干渴,最好确定医院附近可以买到饮品或自行携带;此外,使用可弯曲的吸管也较方便饮用。

  2.填饱肚子

  从阵痛开始到子宫颈全开,第一胎的准妈妈一般要历经10~12小时的备战过程,所以最好在阵痛还轻微时就先填饱肚子。

  3.将自己放松

  确实的放松自己、不再紧绷,可以省掉许多体力消耗,可以携带一些转移注意的物品,例如:杂志、cd等。

  4.采取轻便装扮

  因为可能会常常改变姿势,采取轻松的穿着、固定发型或扎起头发较为方便。

  5.精神集中于生产上

  想着腹中的胎儿,集中精神地实行呼吸法也颇有帮助。

  6.口内保持清凉感

  强烈阵痛时可咀嚼清凉的口香糖来转换心情,口中感觉清凉,心情也较为舒适。

  7.缓和腰部疼痛

  生产前的腰酸与阵痛都令人十分难耐,此时可以使用按摩器来舒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