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儿童服装抽检屡现不合格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 实习记者 耿嘉俊)一些地区儿童服装质量存在甲醛超标、色牢度不合格等问题。贵州省工商局最新一次流通环节儿童服装抽检显示,四成儿童服装质量不过关。贵州省工商局近日抽查了来自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黔东南州、黔南州五个地区的儿童服装,在随机抽样的70个批次产品中,有28款服装不合格。此次检测主要针对儿童服装的纤维成分及含量、甲醛含量、PH值、耐水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酸碱汗渍色牢度等项目。

  儿童服装安全质量方面的信息虽广受社会关注,但安全问题仍层出不穷,今年5月,国家质检总局公布包括“H&M”、“巴布豆”等14种知名品牌的儿童服装,甲醛、PH值等项目测试未过关。6月,甘肃检验检疫局检测出一批出口日本的机织儿童演出服装甲醛超标,7月,浙江省工商局的抽查也曝出了“Young Versace、“Jacadi”等品牌的儿童服装产品标识标志不合格,“SNOOPY”、“Armani Junior”产品的PH值不合格,“好孩子”、“H&M”等4个品牌的产品色牢度也存在问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