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召回2款中国产Okoia Addendo玩具

  中国经济网 微博

  中国经济网12月11日讯 11月29日,欧盟“非食品类消费品快速预警系统”发布2013年第47周通报。2款中国生产的“Okoia Addendo”品牌的木质玩具,因锐利边缘、小零件不合规等问题,遭欧盟警告存在伤害、窒息风险。目前,问题通报国法国已采取将产品撤出市场、从消费者处召回的自愿性措施,并做销毁处理。

  通报显示,发现问题的Okoia Addendo玩具产地是中国,具体包括:一款木质牵引玩具,款式或型号为AD60006,Lot 11/002,批号或条码为5420019712001;一款玩具火车套装,款式或型号:HJD 93664,1) Lot 11/001 (24 months),2) Lot 08/002,批号或条码为5420019708837。

  欧盟警告,这些产品存在导致导致儿童受伤或窒息的风险,不符合玩具安全指令(Toys Safety Directive )和欧盟EN71-1标准(European standard EN71-1)。

  解释称,发现问题的Okoia Addendo牵引玩具可能断裂,形成锐利边缘和尖刺,从而伤害到儿童。

  另一款火车套装的小零件易被幼儿拿到吞下,可能导致窒息。其中,第二批次(08/002)还存在造成儿童受伤的风险,因为玩具带有锐利边缘,且可拆卸的小部件含有磁性极强的磁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