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天胎教手语:宝贝,妈妈爱你

  《每天胎教10分钟》

  第46 天(6W+4D)

  胎教手语:宝贝,妈妈爱你

  手语也是语言的一种,是一种交流方式。另外,在使用手语时,如同一种手指舞蹈,准妈妈心绪宁静,这对胎宝宝也是一种良性刺激。

  经手语研究发现,宝宝在不会讲话前,如果经常用手语与他们交流过,宝宝学会说话的年龄会更早,以后的智商也比同龄孩子要高一些,也不容易有挫折感。而且,接触过手语的宝宝往往有更多的话要说,因为在应用手语过程中,他们不知不觉地学会了语言的结构。手语专家们还发现,将手语学习提前到胎儿期,对胎宝宝的大脑发育有一定的辅助作用,而且无论对于准妈妈还是胎宝宝,都有着很好的“安抚”作用。准妈妈轻柔地舞动着手指,与小宝宝心灵相通地“对话”,是一种很好的爱的传递。

3

  在本书中,每一章都有一句适合准妈妈和胎宝宝交流的手语,准妈妈可选择自己喜欢的“话”,随时与宝宝讲“悄悄话”。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