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天孩子们的笑话

  《每天胎教10分钟》

  第48 天(6W+6D)

  孩子们的笑话(1)

  准妈妈的微笑是很好的胎教。因为我们已经知道,愉悦的情绪促使大脑皮层兴奋,使准妈妈血压、脉搏、呼吸、消化液的分泌均处于平稳、协调的状态,有利于准妈妈身心健康,促进胎宝宝健康发育。所以,在整个孕期,每天都开心一点点,不要吝啬你的微笑。尽管胎宝宝看不见妈妈的笑脸,但他们可以感受到。

  今天就讲几个小孩子的笑话,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可爱的笑话发源地,在将来,你就会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发现很多很多有趣的事。

  抗议

  儿子又把窗户打破了,妈妈气得大叫:“我把你关到鸡棚去!”

  儿子大哭:“不行,我不会下蛋!”

  执着

  爸爸哄5 岁的孩子上床睡觉后,然后做自己的工作。

  孩子:“爸爸,你能给拿我一杯水吗?”

  爸爸:“爸爸在忙呢,自己去拿。”

  过了一会儿,孩子又说 :“爸爸,我要喝水。”

  爸爸:“我不是跟你说了吗?自己去。”

  又过了一会,孩子又说 :“爸爸,我要喝水。”

  爸爸生气了:“你自己能拿,为什么总是叫我?你再叫我可要打你了!”

  这一次孩子大约安静了5 分钟,然后他又说:“爸爸,你来打我的时候,能给我带一杯水来吗?”

  可怜的鱼

  妈妈买了几条鱼,小女儿跑过来看,指着一条嘴角有血的鱼大叫:“啊,为什么流血了?”妈妈解释说是捞鱼上来时,鱼撞在渔网上撞破的。

  女儿一脸悲戚,“太可怜了。”

  “那怎么办啊?”妈妈问。

  “那——我们最后吃它吧。”

  ★ 准妈妈可以大笑吗?

  总有些准妈妈担心大笑会对胎宝宝有不好的影响,也有资料说大笑会造成腹部抽搐,腹压增高,有引发早产或流产的危险。其实大可不必有这样的担心,爱笑的妈妈孩子也乐观,只要胎宝宝发育正常,大笑不会对胎宝宝有任何坏的影响。只是那些有先兆流产迹象的准妈妈应该静养,不宜大笑、猛烈地咳嗽或打喷嚏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