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天如果准妈妈想学画画

  《每天胎教10分钟》

  第52 天(7W+3D)

  如果准妈妈想学画画

  准妈妈画画是美感胎教的一部分,准妈妈在画画时,大脑对色彩的反应更强烈,胎宝宝也能受到良好的刺激,因此会画画的妈妈不要错过大好时机,有心情画画的时候就多画几幅吧。

  ★ 画得不好也没关系

  有些准妈妈以前很少画画,担心自己画得不好,其实,这没关系。因为准妈妈在学习的过程中,无论是动手还是动脑,都能影响到胎宝宝,变成母子两个人一起学。

  在怀孕初期,准妈妈可以安安静静地画,用心地体会画画的喜悦就可以了。到了孕中、晚期,对于已经有了听力并且各种感官功能已很完善的胎宝宝来说,准妈妈可以告诉胎宝宝在画什么,使用了什么颜色等等。

  ★ 从简笔画开始

  简笔画的妙处在于一个“简”字,寥寥几笔,一幅生动可爱的小画即跃然纸上,想不开心都难。今天就画几颗草莓吧。先学会怎么画,再画几个大的、小的,换一换方向……一盘子的草莓就轻而易举地画出来了。

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