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1周:汗水与泪水,妈妈为你擦

  《张炳惠的幸福胎教》

  第11个愿望 汗水与泪水,妈妈为你擦

  第11周

  胎儿 胎儿终于有人的雏形了。通过B超检查,可以看到胎儿的外部生殖器,男胎长出了阴茎,女胎长出了阴蒂和阴唇。也许你早就好奇自己怀的是王子还是公主了吧?

  准妈妈 常常会毫无原因地感到忧虑、抑郁,这都是很正常的,尽量调整好心态吧!由于子宫变大,膀胱受到压迫,有些人会尿频。服用B族维生素可以缓解这些症状,需要坚持服用。如果有家族遗传病史,需要做遗传病检查或者染色体异常检查,还有可能需要做羊水穿刺。

  准爸爸 要尽心监护好准妈妈。平时,做丈夫的自然要多做些费力气的家务。对于孕期的妻子来说,丈夫多做些家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遇到需要提重物、长时间站立的活,丈夫都要尽量帮忙。记住,如果让妻子蹲下擦地板,对胎儿是非常不好的。

  我家的小狗狗

  早上上学的时候,妈妈告诉我:

  宝贝啊,今天小狗要生宝宝了!

  那么小的狗狗怎么会生宝宝呢?我很纳闷。

  在学校里一整天我都在想狗狗生宝宝的事情,

  结果被老师瞪了好几次。

  我们全家十分喜欢狗狗,它就像我们家的成员,

  它不但会看家护院,还会陪弟弟妹妹玩耍。

  有时,狗狗也会撒尿到我的鞋里,

  为此我被老妈责骂。

  家里来客人了,狗狗也会叫个不停,甚至叼走客人的鞋。

  有时狗狗还会在院子里随地拉屎,弄得很脏。

  下课铃一响,我飞奔到家。

  我只想知道,小狗是不是生宝宝了。

  我气喘吁吁地跑回家,这才发现,

  六只小狗排成一排围在狗妈妈身边吃奶呢。

  狗妈妈用舌头舔着自己的孩子,眼神中充满了慈爱。

  此刻你会感到很奇妙,也会非常感动。

  自己孩子的大便,狗妈妈一点都不觉得脏。

  看着狗妈妈舔自己的宝宝,你便知道母爱有多伟大。

  也许,在我刚出生时,妈妈也像这样给我喂奶,温柔地为我洗澡。

  当我拉屎撒尿时,妈妈也尽力为我擦干净。

  很小的时候我也用尿布,当然是我自己不懂大小便的时候,

  那时垫着尿布的我,到处走。

  虽然现在有时半夜醒来还有些害怕,

  还要妈妈把我送到洗手间门口,

  但是我可以自己去洗手间了。

  Let’s Wee Wee, My Little Dog

  Look, look, the doggy is going wee wee。

  Isn’t it funny, funny, funny?

  He is wetting the clean floor, ooh-hoo-hoo! He is wetting the clean floor。

  (No Looty! He’s peeing everywhere! Oh my God!)

  Look, look, the doggy is going doo doo。(doo-doo-doo)

  Isn’t it funny, funny, funny?

  He is messing the clean floor, ooh-hoo-hoo! He is messing the clean floor。

  (Mommy, mommy, mommy!) I want to go to the bathroom。

  (You wanna go to the bathroom?)

  Isn’t it wonderful, isn’t it wonderful?

  I am not messing the bathroom,

  Not messing the bathroom。

  My boy is smart and healthy,

  Going to the bathroom everyday is so important!(so important)

  Look, look,My boy is going to bathroom。

  Isn’t it awesome, neat and awesome!

  My boy is using, my boy is using, my boy is using the bathroom!

  (Ma-ma-my boy, that’s my boy) Oh my G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