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孕妈妈冬季如何穿出“孕味”

  《时尚健康》 微博

  孕育一个生命,隆起的腹部洋溢着幸福、满足,这是作为女人最特别的美丽。怀孕的时刻,虽然体形发生了变化,免不了有臃肿的时刻,但只要跟随最新的时尚潮流,悉心打扮一番,那么,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孕妈也可以穿出时尚,穿出美意!

  时尚休闲的孕妇装,无损孕妈的专业形象

  整个世界的潮流趋向于休闲,因此,越来越少的怀孕女性选择呆板的职业套装。休闲着装正逐渐变成一个风格,这个流行趋势有利于怀孕女性,因为当你怀孕时将是你最能享受舒适着装的时期。

  以前,当孕妈开始怀孕时,因为考虑体型的变化,挑选一款合适的服装就要颇费心思。然而,现在挑选一款别致时尚、价格适中的职业孕妇装将变得简单易行。这当然要感谢那些致力于孕妇装设计的天才设计师们。当今潮流最新的设计理念就是:将孕妇装的风格向女性怀孕前日常着装的风格作延伸。

  怀孕职业女性最重要的目标是在办公室内也维持其专业的形象。曾经,怀孕的职业女性希望通过穿着A型造型、宽松造型的服装来掩盖其怀孕后体型的变化,现在,市场中提供了众多合体、剪裁精致的服装可以让怀孕女性不着痕迹地从日常装转向孕妇装,他人几乎无法察觉其体型和风格的变化。这些合体精致的服装可以让怀孕女性显得更加优雅整洁。所选用的弹性全棉面料不仅穿着舒适,并且可以塑造良好轮廓造型。

  孕妈冬季衣橱必备

  冬季气候寒冷,对于孕妈妈来说更应该注意保暖,首先在穿衣方面要注意保暖和舒适。

  1. 可调节的裤子

  裤子宜选择腰部有系带的,这样松紧可自由调节,裤带不能束得过紧,以免增大的子宫不能上升而前凸,造成悬垂腹,导致胎位不正、难产。窄窄的裤子如牛仔裤,紧紧地束缚腰部及腿部,影响下肢血液循环,有碍子宫胎盘的血液循环,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也不宜穿着。内裤不宜过紧,最好选用能把肚子及臀部完全遮住、适于孕妇用的短裤。袜子也不能穿太紧的,以免影响下肢血液循环,使下肢静脉压更加增高,导致静脉曲张。

  2. 棉质保暖内衣

  一般在天气比较不冷的时候,可以选择以棉质为主的保暖内衣,可搭配同款保暖裤,棉质的衣服轻柔触感,不仅舒适,而且保暖效果好。此外,全棉材质透气性好,对代谢十分旺盛的准妈妈而言,不至于因为皮肤散热量增加而形成皮肤的负担。

  3. 羊毛保暖内衣

  羊毛保暖内衣最大特色是具有良好的御寒效果,极佳的延展性,纯度高的羊毛衣即便是薄薄一件也能非常保暖,而且羊毛因具有卷曲特性,使其含气量高,当天气较为暖和时能排出多余的热气以保持恒温,非常适合温差大及忽冷忽热的亚热带冬季。

  4. 轻暖外套

  在外套方面。孕妇的着装就要注意不让腹部和腰腿受寒,衣着要轻而暖,可以选择轻便柔软的羽绒服。

  5. 点睛围巾

  冬天气候寒冷,保暖用品非常必要,尤其是直接露在外面的头部更需要一条柔软美观的围巾。它不仅防风护肤,还可以对普通的职业服装进行点缀,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在肩上系一条风情浓郁的围巾,会把暗色调的职业装一下调动起来,让人感到十分光艳。相反鲜艳的上衣如果搭配一条暗色的围巾,可以压住刺眼的亮光,既衬托出明眸皓齿,又可以显得庄重大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