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扎疫苗您有啥困惑?

  “辽宁卫生12320”官博直播相关微访谈

  12月26日下午,“辽宁卫生12320”官方微博直播“全国卫生12320”微访谈。

  @匿名提问网友:儿童接种疫苗怎么才能防范不安全因素呢?

  @12320:除国家要求有资质的工作人员实施规范的接种操作以外,儿童家长在接种前也应如实向接种人员提供儿童的健康状况。

  @匿名提问网友:宝宝打疫苗后,胳膊上面有个小硬块是怎么回事?

  @12320:可不做处理,一段时间后大多可自行消失。

  @浮生如斯-勿念:我儿子已经打了三针“天坛”乙肝疫苗,这疫苗对孩子的成长会有影响吗?

  @12320:请放心,没有影响。

  @匿名提问网友:我初中时打过一次乙肝疫苗,高中时又打过一次。现在已经快10年了,一直没再打疫苗。前年检查过一次,还有抗体,但不是很多了,还用再打吗?

  @12320:一般不用再打。

  @匿名提问网友:家里老人“小三阳”,这种情况孩子需要每年检测乙肝抗体吗?

  @12320:只要产生抗体,不需每年检测。

  @快乐天使-wsh:最近检测抗体滴度有点低,请问有必要接种乙肝疫苗吗?

  @12320:没有特殊情况不需要。

  @快乐天使-wsh:接种2次都不产生抗体咋办?

  @12320:乙肝疫苗全程接种为三针,如未完成的需补齐,如三针完成后一个月检测无抗体,可按0、1、6月程序再接种三针。

  @如-小果1987 :第一、二针接种的是乙肝国产疫苗,第三针能换成进口的吗?

  @12320:应该没问题,可以互换。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靖 整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