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注意4细节准妈会笑口常开

  摘要:怀孕6周,准妈妈的情绪积极平稳是很重要的,那么,准爸爸要从哪些方面着手,准妈妈才能笑口常开呢?

  准爸爸们,你们可能经常为怀孕的妻子按摩,经常给她热情的拥抱,不时带她出去吃浪漫晚餐,又或者为孩子买了很多可爱的衣服。但四个月之后你很快会发现要哄这位准妈妈开心已经快没有办法了。那么你就要看看一下这些简单经济而且又能让妻子笑口常开的方法了。

  1、给妻子和她的肚子讲故事

  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孕妇会觉得越来越难找到一个舒服的体位睡觉。但如果你在妻子睡觉之前能给她讲一个故事等的话,就可以分散她的不适感,同时还可以培养给孩子讲故事的能力。

  2、运用一些新技巧

  给妻子买一些对妇婴无害的洗头水和装上浴霸等保暖设备等,然后等妻子走进浴室的时候,你也走进去为她洗头,然后给她一次浪漫的按摩之旅。如果你对自己的按摩技术没有自信的话,先咨询一些专业人士。

  3、来次大清洁

  在妻子洗完澡的时候给家里来次清洁,不是简单的地将垃圾堆到一边,而是认真地用吸尘器将角落都打扫一下,还有清洁一些炉具等。不要以为这是在简单地做家务,只要看看妻子的反应你就知道你也是在哄她开心了。

  4、小小枕头显功效  

  孕妇通常都是采用侧睡,而且许多孕妇都会发现抱着枕头睡觉会比较舒服。所以给妻子准备一个小枕头,在上面写上“给老婆睡觉之用”,放在床上让她可以容易看到,这样也会给她一个惊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