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儿童玩具不合格

  安徽省工商局今年第一季度组织对省内市场上销售的儿童玩具进行了省级质量监测,结果表明,9种儿童玩具被判不合格。

  其中,包括标称“揭阳市伟达微型电机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开心宝贝”、标称“广州天贝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磁环王”和标称“汕头市澄海区乐吉儿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乐吉儿”等品牌的产品。

  此次抽查的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质量缺陷项目是尖端、边缘和材料质量等。其中,儿童玩具如果存在功能性尖端,可能会给儿童造成伤害,应设警示说明;儿童玩具所有材料应清洁干净、无污染,而此次抽查发现部分样品材料表面有污染。 据新华社

文章关键词: 儿童玩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