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日记:终于有了!

  怀孕日记

  8月29日

  今天要去医院抽血验孕,心情格外的复杂,“万一没中怎么办?”眼见一个月就一次机会,一年才12次机会,突然感觉怀孕的希望好渺茫。真的不敢直接面对抽血结果,在微信上一直吐槽惴惴不安的坏心情。

  闺蜜在微信上给我支一招:“用排卵试纸可以更早测出是否怀孕,你不如试一下排卵试纸。”“是不是啊?排卵试纸是测排卵的,跟早孕是两回事,怎么可能测到呢?”我对这个办法半信半疑,但人家用过这个办法,还是宁愿相信吧。在老公还没有准备好出门的这个当口,我迅速跑回到房间,在柜子里翻出之前没用完的排卵试纸,开始测试!

  红色!而且还是两条深红色!这是中了吗?看到这个测试结果,我内心一阵狂喜。“快点啦,一会塞车。”老公在催我出门。嗯,我故作平静,还是到医院看到抽血结果再说。

  两个人一路无话。一大早赶到医院,没想到,抽血验孕的人还不少呢?抽血的地方早已排起长龙了,看来急性子也不少哈。抽血很快,但等检查结果却很慢,两个多小时后才能取结果。见老公等得焦急不安的样子,我让他先去上班。“有结果马上给我打电话”,老公留下了这句话。

  10点钟,结果终于出来了。拿到结果单的时候,第一眼搜寻到HCG(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数值已经高达778,非孕妇女的β-HCG的正常值<3.1μg/L。一路小跑到医生诊室,我把检查结果递给医生,“嗯,怀孕了。HCG的值已经很高了。”苍天不负有心人,折腾了这么久,终于中了!就在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变得金贵起来。

  “接下来要照B超吗?”我急切地问。“现在还不用,回去后好好休息,不要去人多的地方,20天后再过来照B超,看胚胎发育的情况。”

  从医生诊室走出来,我好轻松,一直以来的压力都烟消云散。赶紧打电话给老公,“我怀孕了!医生已经看过抽血检查了。”“嗯,回来吧,请吃饭”。到底谁请谁吃饭啊?! (文/珍珠)

文章关键词: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