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孕妇看喜剧表演,笑过度致早产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英国一名29岁孕妇日前与丈夫一起观看喜剧明星表演,突然觉得下体湿热,还以为笑到尿失禁,其后惊觉羊水破了,孕妇随即被送到医院后诞下双胞胎,母子平安。

  据悉,怀孕30周的孕妇泰勒是英国喜剧明星伊文斯的忠实粉丝,苦候一年才等到他前往她所住的地区表演。

  她在观看时笑个不停,但觉裤子好像有点湿,告诉丈夫她可能失禁,要上厕所。她丈夫等了一会仍不见她回来,出外找她时才发现表演场地的驻场医护人员和职员正乱作一团,照料正在阵痛的泰勒。

  泰勒送院后产下双胞胎,比预产期早了6周。两名男婴现在仍需接受特别照顾,要留院4至5周。泰勒的朋友建议,把两个儿子分别取名为“李”和“文斯”,以作纪念。

文章关键词: 孕妇 早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