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变形是遗传或哺乳姿势不当造成的

  乳房变形是遗传或哺乳姿势不当造成的,跟哺乳本身无关

  很多妈妈喂了孩子以后,乳房并没有出现所担心的变形、下垂等现象。也有的人哺乳以后,乳房就垂下来了,没办法,这一般是遗传。实际上,只要哺乳姿势正确,一开始不要使劲拿起吸奶器去吸,就不会越吸越大,越吸越松。如果把韧带、乳腺导管、皮肤都吸拉得很松了,乳房就会下垂了。要知道,不过分地去牵拉它,刺激它,使用它,它只是宝宝的一个饭碗,到时候盛上饭吃完了,再放回去,是没有过分负担的。

  可以这么说,民间传说中的结婚前是金奶,结婚后是银奶,生了孩子是狗奶是种谬论!乳房变形实际上是喂养姿势不当和遗传原因造成的。

  没结婚之前的乳房很金贵,没被人碰过,没被人摸过,没被人看过,于是很金贵。结了婚以后,就没有那么金贵了,等到生完孩子以后,孩子饿了,妈妈们一撩衣服露出乳房,大庭广众之下也不避讳,撩起来就喂孩子。但是,现在没有人这样去喂了,大街上哪有见过这样的。现在很多新妈妈不会喂奶的原因,可能也跟没见过别人喂奶有关系。

  经过母乳喂养的妈妈们,她们的乳房绝不会变成“狗奶”。我觉得,一定要把这种错误观念纠正过来。新妈妈们的乳房照样金贵,正如高尚的美德照样高尚。比起没有哺乳过的妈妈们,她们给丈夫的爱更为珍贵,在丈夫眼中,也更性感。经过哺乳的乳房更敏感,会让女性获得更多的快乐!

  --本文由北京紫图图书授权摘自《放心喂母乳:不松弛不下垂不外扩》一书

文章关键词: 母乳 哺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