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2.5%婴儿出生后先要“平板”不要爸妈

最近英国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12.5%的婴儿出生后说的第一个单词是“平板(Tablet)”。最近英国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12.5%的婴儿出生后说的第一个单词是“平板(Tablet)”。

  8月1日,据外媒1日报道,婴儿出生后说的第一个单词大部分是“妈妈”或“爸爸”,但最近英国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12.5%的婴儿出生后说的第一个单词是“平板(Tablet)”。

  据报道,英国一家IT器械相关企业“tech21”于今年7月,以3614名成人为对象进行调查。结果显示,8对夫妇中就有1对表示,自己的孩子出生后说的第一个单词为“平板(Tablet)”。

  据悉,以前,孩子们出生后叫“爸爸”或“妈妈”的情况很多,但现在父母为让孩子变得活跃,给孩子使用平板电脑,从而导致了这种现象的出现。

  报道称,81%的父母有因子女年幼导致平板电脑被毁或碎裂的经验。40%的父母每天允许孩子使用平板电脑至少一个小时左右,7%的家长允许孩子使用3个小时左右。另外,有12%的父母给2岁以下的孩子使用平板电脑。

  专家们认为,孩子经常使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会影响语言发育情况。

文章关键词: 平板电脑 婴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