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入学第一天,先领安全套

  《生命时报》 收藏本文     

  我刚到英国上大学时,入学第一天就领到一个“安全锦囊”,里面有创可贴、冰袋等简单医药品,还有一大盒安全套。 原来,为了帮助学生减少不安全性行为,英国一些高中和大学每个学期都会发安全套,如果用完了,还可以到学生服务中心免费领取。在学校的宿舍、洗衣间,甚至厕所都有安全套自动销售机。它长约1米,宽半米,下端有4个按钮。每个按钮上方,有一幅彩图,图上分别写着气味、颜色、厚度和形状等说明,并标有不同的品牌。投入一枚1镑的硬币,按一下按钮就会出来安全套。

  英国还有一些民间组织,会组织志愿者到公共场所向超过13岁的人发放安全套。

  本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梁姗姗

文章关键词: 安全套 避孕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