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刚生爸妈因姓氏闹离婚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姜女士怀孕后,因为孩子姓氏问题与婆家发生矛盾,两家甚至发生肢体冲突。孩子出生后姓了姜,两家矛盾激化,小两口闹起了离婚。近日,通州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据法院查明,姜女士和李先生皆为山东人,目前在北京居住生活。2010年底,两人经媒人介绍相识,于2012年4月登记结婚。2013年上半年,姜女士怀孕,夫妻俩及两方家长都充满喜悦,期待孩子出生。但是,双方家长为将要出生的孩子起名时却出现了分歧。李先生家人希望孩子姓李,并称子随父姓是中国几千年的传统。姜女士家人则坚持要求孩子姓姜。就在2014年1月姜女士住院待产时,两家人还因为孩子的姓氏问题在医院发生过肢体冲突。

  2014年1月底,孩子出生后姓了姜。此后两家矛盾更是激化,姜女士和李先生于2014年5月开始分居。后来,姜女士实在受不了,于2014年9月底将李先生诉至法院,要求离婚,并要求孩子由她进行抚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 姓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