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前要注意啥

  因此阴道紧缩术一定要在正规、专业的医院做,但是前提是必须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这样才可以使女性享受婚姻该有的性福感。

  虽然手术都存在风险,但是整体来说,只要阴道紧缩术的主刀医生经验丰富,医院设施齐全,就不会造成阴道大的受损,一般会快速恢复的。同时,手术女性也需要在术前术后有所准备和配合,才能尽可能减少副作用的发生。

  1、为了减少阴道紧缩术副作用,在手术前,受术者通常要先进行妇科捡查,以确定没有其它妇科疾病,如要查有无子宫茎病变、子宫大小有无怀孕,月经是否正常,有无皮肤病,全身情况是否健康等。

  2、为了减少阴道紧缩术副作用,术后注意外阴卫生,保持大便通畅,静滴抗菌素3天。文/玛丽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