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在炮火纷飞中产下四胞胎(图)

  环球时报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巴以局势持续混乱。战火纷飞中,有许多人的生命被夺走,但同时也有新生命降生的喜悦,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4日报道,一名巴勒斯坦孕妇在以巴停火协议破裂前数小时,在医院诞下四胞胎。

  据报道,为孕妇接生的医院,在7月28日曾被炮弹击中,数人受伤。该孕妇于8月1日在短暂停火期间,诞下三子一女,母子平安,医生将四胞胎的照片上传社交网分享喜悦。但这样的喜事仍难掩伤痛,该国南部城市一所收容难民的联合国学校,8月3日遭炮弹袭击,十死三伤。当地尸体太多,医生被迫将遗体放在原先摆放蔬菜的雪房内。

  据报道,以军3日证实疑在加沙被掳走的二十三岁士兵戈尔丁已阵亡。以军虽从加沙撤走部分部队,但总理内塔尼亚胡2日曾说只要有需要,会继续对加沙的军事行动。

文章关键词: 孕妇 四胞胎 加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