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生哭1.2万小时

  《生命时报》 微博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报道,英国一家母婴网站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如果一个女人活到78岁,她哭泣时间累计会超过1.2万个小时,约16个月,而哭泣的原因随年龄段不断变化。

  在出生后的头一年里,女婴平均一天要哭3个小时,原因不外乎感到饥饿、生病、需要换尿布和要大人陪她玩耍等。1~3岁的女婴平均每天要哭2小时零5分钟,可能是因为受伤、疲劳和受到父母责备而哭。

  4~12岁,她们平均每周要哭2小时11分钟,哭泣的原因有可能是受伤、被别人指责和心情不好。13~18岁的少女平均每周要哭2小时13分钟,导致她们哭泣的主要原因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同朋友发生争吵、被男朋友甩掉或是行动受限。

  在19~25岁期间,她们平均每周要哭泣2小时14分钟,原因是看了悲情电影、猜疑长期的婚姻关系或痛失亲人。26岁以后,女性平均每周哭泣的时间虽然仍是2小时14分钟,但原因有所变化:可能是与情人分手、听到其他人的坏消息,或是感觉疲惫不堪,都会让她们通过哭泣的形式来释放不良情绪。(陈雪莹)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