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街头突然临盆,路人帮助顺利产子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近日,在英国伯明翰,一名挺着大肚子的孕妇在繁华的市中心购物时,突然临产,不得不在普里马克店外匆匆忙忙生下孩子。

  在伯明翰新街普里马克服装店外的人行道上,人群簇拥在这位独自外出的临盆妇女身边。当有人帮忙把新生儿抱到妈妈怀里时,人群欢呼起来。据说,普里马克店好心的员工还从店里取出了毛巾来帮忙。

  一位店主说,医护人员赶到十分钟后,这位妇女生下了孩子,他们用床单把她围了起来。之后她被抬上手推车,和新生儿一起被推进救护车。出生在街头的婴儿和妈妈一起被送往医院,据说他们的健康状态良好。

  西米德兰兹郡救护车服务一位发言人说:“下午1点56分,我们接到电话,说有位妇女在新街要生孩子了。凑巧的是,有位下了班的医生巧合就在附近,他就赶过去帮忙了。我们派出了两辆救护车,火速到达了现场。这位女士生下了名健康女婴,随后救护车把她们送往了市立医院。”

  路人说:“她好像是独自出来逛街,当时又没医生在场。她可能也是刚经过,我们进店时还没看到她。”另一位路人说,“这位妇女是独自逛街,但很快被大家围了起来。”还有一位路人说:“真是个急性子的宝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