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轻信毒品治头痛无副作用邀集他人吸毒

  红网沅江7月7日讯(通讯员 李亮 陈思迷) 90后准妈妈感冒头痛不敢吃药,轻信吸毒能治疗头痛,更是邀集他人一起在宾馆吸食毒品。7月7日,湖南省沅江市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被告人樊某依法提起公诉。

视频:教你3个有助顺产的动作媒体来源:新浪育儿

  樊某系家中独女,是一位90后准妈妈,两家都对樊某格外照顾,生怕她少吃少喝。尽管如此,今年4月的一天,樊某还是感冒了,为了宝宝的健康,家人都不愿让她吃药,总是弄些“土药方”,可她的头痛仍不见好转。樊某一方面受到头痛折磨,一方面认为家人把肚子里还未出生的宝宝看得比她还重要,心里很不是滋味。

  4月15日中午,樊某的一位朋友周某来找她。周某是个瘾君子,得知樊某烦心事后出主意说,吸毒可以治疗头痛,而且没有副作用,可樊某并未接受周某的“好意”。周某离开后,樊某的头痛愈演愈烈,便决定试试“没有副作用”的毒品。4月17日,樊某主动联系周某问其是否有毒品,并提出开房邀集几位毒友一起吸食,当日下午,周某携带0.4克毒品冰毒,并找来李某、贺某在樊某所开的宾馆内用自制的简易的吸毒工具吸食了毒品。

  检察机关认为,樊某与他人一起在其所开的房间里吸毒,其行为已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根据最高检、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管辖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诉标准的有关规定,“一次容留三人以上吸食、注射毒品的,按容留他人吸毒罪定罪处理”,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