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体质调养圣经》简介(图)

《坐月子体质调养圣经》《坐月子体质调养圣经》

  作者介绍

  徐慧茵,1979年中医师特考。台北医学院护理助产专修科。著作《吃对食物,越吃越年轻》。现任台北长青传统中医医院副董事长,全昌堂传统中医医院院长、中国台湾地区中医妇科医学创会理事长,女中医师协会荣誉理事长。

  内容简介

  本书是妇科医学博士徐慧茵以30余年临床经验和成功案例为支撑,从科学专业的角度,讲述了女人从怀孕到生产,坐月子以及产后六个月完全恢复期间的的体质调养,饮食营养、健康管理,每个阶段所需的营养,需要吃什么来补充,具体的食谱,如何通过做一些简单科学的运动保持和恢复身材,每个阶段特别要注意的健康隐患等等,让每个怀孕生产的女人通过书中的指导和步骤都能将体质调整到最佳,怀孕生产后不仅没变胖没变老没后遗症,而且脱胎换骨更健康更美丽。

 

 

    本文由紫图图书授权摘自《坐月子体质调养圣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产后恢复 月子调养方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