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堪忍受家暴流落南昌产下婴儿

  江西晨报 收藏本文     

  8月2日,一位来自丰城的孕妇在南昌羊水破裂,被好心人送入省妇幼保健院。经省妇幼保健院开通绿色通道救治,8月4日晚,该孕妇顺利分娩诞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据悉,该孕妇不堪忍受家暴离家出走,流落南昌。

  昨日,在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住院部,记者见到了这位流落南昌诞下男婴的女子。当记者问其为何流落在外时,女子表示,她丈夫经常赌博,认为是她的命相克了他的“财运”,导致赌博输钱,所以丈夫经常对她拳打脚踢,怀孕后丈夫也未加收敛依旧如此,为了腹中的宝宝她才离家出走。

  “我去年与丈夫结婚,当时丈夫虽然赌博,但婚后的三四个月两人感情都不错。之后,丈夫整个人就变了,认为是我克了他的‘财运’,经常打我。我怀孕后,他也认为我生不了男孩,只会生女孩,便对着我的肚子打。每次我都尽量护着肚子,为了宝宝,我便找机会溜了出来。”女子告诉记者,她姓饶,今年33岁,来自丰城市,已在南昌流落多日,羊水破裂后被好心人送至省妇幼保健院。

  “送往医院的那天晚上,该孕妇怀孕34周加2天,胎膜已破裂属于早产。院领导获知情况后批准开通绿色通道,在未交任何费用的情况下,直接进行救治。”据省妇幼保健院护士长樊友华介绍,8月2日晚,女子被送至省妇幼保健院时,已经羊水破裂、腹部不规则腹胀,存在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经过省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治疗,女子于8月4日晚诞下一名3.3公斤重的男婴,目前母子健康状况良好。

  此外,省妇幼保健院希望,女子的丈夫能尽快与妻子和解,将母子两人早日接回家中一家三口团聚,给妻子和孩子一个稳定温馨的休养环境。

文章关键词: 孕妇 家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