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孩“包皮长”不能一刀切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通讯员秦倩 记者肖娟)“儿子的包皮挺长,是不是要切一下?”昨天,家住花桥的一对夫妻来到武汉博大医院咨询,院长何佑仿检查后说,男孩包皮长有多种原因,不能一切了之。

  晓锋现上小学三年级,其父乔先生说,感觉儿子阴茎比同龄孩子要短小,包皮也很长,经常说下面痒,老挠。他和妻子咨询了好几家医院,有的说可以切,有的说不一定要切。

  何佑仿说,一定要排除隐匿性阴茎等生殖发育异常,如果是这种情况,贸然环切包皮反而会因包皮缺失而难以矫正。隐匿性阴茎是指阴茎体发育正常,但阴茎显露异常的疾病,大约1000个男孩中有7个患此病,仅次于包茎和包皮过长。父母可以自己检查下孩子,牵拉阴茎头后放开,如果牵拉时阴茎可以伸出包皮外,但很快就回缩进去,就可能是隐匿性阴茎。

  有的家长会把隐匿性阴茎当成是包皮过长而去割包皮,结果发现割过之后,小鸡鸡还是很小。何佑仿说,包皮缺失会给矫正手术带来麻烦。

  另悉,本报健康俱乐部特开辟寒假青少年生殖健康热线027-82359819,家长们可来电咨询,也可通过热线预约何佑仿诊号。提前预约,需做手术治疗的患者,享受手术费半价的优惠。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