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华人因语言障碍延误婴儿治疗致其猝死

  7月8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7月5日,居住在普拉托道莱里(Via Torelli)的一对华人年轻夫妇夜间看孩子身体不适本想求助急救中心,但由于语言障碍无法与急救中心联系。好不容易等到早晨7时左右天亮后,华人年轻夫妇才通过朋友给急救中心打电话,称自己仅有5个月的孩子呼吸困难请求急救中心的帮助。

  救护车赶到后,孩子已经奄奄一息。救护人员根据婴儿的症状迅速将婴儿送往医院抢救,当婴儿被送到抢救室时已证实死亡。根据医院初步鉴定,华人婴儿是由于错过了最佳治疗期造成了猝死。

  华人年轻夫妇闻知孩子死亡后嚎啕大哭。妻子埋怨丈夫为什么不早一点把孩子送到医院。丈夫则说,如果我们自己懂语言,也不至于等到天亮才请朋友帮忙叫救护车。

  华人婴儿死亡后,医院依据规定向警方进行了通报。尽管婴儿死亡时,未曾发现外伤和暴力伤害迹象。普拉托检察院检察官埃利希奥-保利尼(Eligio Paolini)还是根据儿童保护法签署了尸检命令。

  婴儿的母亲在向警方介绍孩子的病情时说,最近几天孩子总是哭闹,身体有些不舒服。本以为孩子只是头痛脑热没什么大碍,没想到孩子刚来到世上只有5个月,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走了。

  目前,警方已着手对华人婴儿死亡案展开调查。婴儿的具体死亡原因,将等待法医的最后鉴定。(博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