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人难产急于求子偷抱别人孩子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50岁林姓女子因为难产,向宜兰县游妇要求扶养其5个月大的男婴被拒,竟然偷偷抱走男婴。苏澳分局侦查队接获报案,昨天在花莲县光复乡林姓女子家中找到小孩。

  苏澳警方表示,林女并无精神疾病,跟丈夫感情深厚,但因8个月前难产,期间在荣总住了3个月,不忍心告诉丈夫实情。求子心切的她到处打听,找到南澳乡部落的游妇,得知他们拥有1名5个月大的男婴,跟自己未出世的孩子年纪差不多,加上部落内都是原住民血统,林女想藉此偷龙转凤。

  因男婴尚未入籍,她向游女协商给予1万元,每星期日会抱回小孩让他们看,直到抚养长大再归还,遭游女拒绝才会出此下策,抱走小孩。警方后来突破林女心防,在花莲县光复乡林女家中寻获男婴,依略诱罪侦办。

文章关键词: 难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