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中期是进行胎教的好时机

  这个阶段是进行胎教的好时机

  胎中的宝贝在怀孕的中期开始产生最初的意识,此时的胎教相形重要。建议准妈妈可多看些可爱的小图片,避免观看情节紧张、打打杀杀的电视节目或影片。准父母不妨把肚里的胎儿当成一个懂事的孩子,经常的抚摸肚子并与胎儿对话,或轻柔的哼唱歌曲,对胎儿的智力发育很有益处。

  公共场所、空气流通较差的地方尽量少去;紧张的情绪及不好的空气品质均会使肾上腺素增加,减少子宫的血流量,因而使胎儿受什么损。

  每天临睡前,夫妻共同享受亲密时光,彼此交流或爱抚5~10分钟,这种充满爱的感觉对胎儿也会产生良好的影响。在这种氛围下出生的孩子往往比较聪明,个性也较好。倾听优雅又充满喜悦的音乐也是很好的胎教方式,如果再配合夫妻间的亲昵互动,效果就更好了!

  --本文由紫图图书授权摘自《坐月子体质调养圣经》 一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胎教 孕中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