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凯特王妃确认再度怀孕

资料图:英国凯特王妃。资料图:英国凯特王妃。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英国王室证实,威廉王子的妻子、英国凯特王妃怀上第二个孩子。英国剑桥公爵夫妇府邸克拉伦斯宫消息称:“凯特非常高兴地宣布,他们正在期待第二个孩子。” 英国首相卡梅伦率先向他们两人表示祝贺。卡梅伦发推特祝贺:“他们要有第二个宝宝了,我真的非常高兴。”

  克拉伦斯宫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女王和双方家庭的成员都对这一消息感到高兴。在凯特第一次怀孕期间,她曾有严重的孕吐,并接受医生治疗。该疾病被称为“妊娠剧吐”,可能需要补充水分、药物和营养物质。

  王室还说,凯特将不会与威廉王子一道在当地时间8日前往牛津,参加一次计划好的活动。

  威廉王子在他父亲查尔斯王子之后,是英国王位第二继承人。去年7月22日,威廉和凯特有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乔治王子,他出生时体重约3.8公斤。

  小王子是继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之后的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这是100多年来英国王室首次出现君主和准君主“四世同堂”。小王子被取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也可以叫做“乔治王子”。

文章关键词: 王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