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核心提示:我们都知道宫外孕对女人的伤害很大,很多人都谈宫外孕色变,要怎样才能及时发现宫外孕呢?宫外孕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宫外孕的早期症状——腹痛

  下腹坠痛,有排便感,有时呈剧痛,伴有冷汗淋漓。破裂时患者突感一侧下腹撕裂样疼痛,常伴恶心呕吐。

  宫外孕的早期症状——停经

  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前,症状和体征均不明显,除短期停经及妊娠表现外,有时出现一侧下腹胀痛。检查时输卵管正常或有肿大。

  宫外孕的早期症状——阴道出血

  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暗红、量少、淋漓不尽,一般不超过月经量,随阴道出血可排出蜕膜管型或碎片。

  宫外孕的早期症状——晕厥与休克

  由于腹腔内急性出血,可引起血容量减少及剧烈腹痛,轻者常有晕厥,重者出现休克。

  宫外孕的早期症状——其他症状

  可以有恶心、呕吐、尿频。宫外孕的症状常常是不典型的,有的病人因大出血而发生休克,面色苍白,血压下降。

文章关键词: 宫外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