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身材过胖易生出笨小孩

  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文     

  核心提示:已经有许多研究证明,孕期太胖会影响准妈妈和孩子的健康,然而英国最新研究发现,孕妈妈太胖,还会让孩子的智商降低。

  众所周知,孕妇体重过胖不仅不利于顺利分娩,而且会对腹中的胎儿产生很大的影响,胎儿的健康也会受到限制,而最新研究发现,如果孕妇过胖还会导致孩子的智力低下,也就是容易生出呆呆笨笨的小孩。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儿童健康研究所的学者发现:女性在怀孕时体重轻微超重,就容易让她们生下的孩子智商偏低,在语言能力和数字能力的测试中得分均略低于同龄人。

  已经有许多研究证明,孕期太胖会影响准妈妈和孩子的健康,然而英国最新研究发现,孕妈妈太胖,还会让孩子的智商降低。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儿童健康研究所的学者发现:女性在怀孕时体重轻微超重,就容易让她们生下的孩子智商偏低,在语言能力和数字能力的测试中得分均略低于同龄人。研究人员对近2万名英国儿童进行研究发现,从总体情况来看,胖妈妈的孩子在智力测验中的得分会略低于同龄人。母亲在怀孕期间的身高体重指数每增加10个点,就会让孩子的智商得分下降1.5分。这项研究发表在《儿科学期刊》上。

  温馨提醒:据研究,父母的基因和所处的生活环境都会影响到宝宝的认知能力,所以小编建议各位孕期的准妈妈,怀孕期间注意营养的均衡,不要补得太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