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阿迪达斯男婴套装不达标

  中国经济网 收藏本文     

  经济日报讯(记者 高敬)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通报了对30款毛绒玩具和25款婴幼儿服装的比较试验结果,八成毛绒玩具样品的部分项目测试结果不符合相关国家标准规定。

  30款毛绒玩具样品中,有12款18个月及以下儿童使用的玩具样品上丝带或背带形成的绳圈过大,且玩具上的嘴线和脚线太细,都易造成勒伤危险。1款样品甲醛含量超出20mg/kg的国家标准限值。还有部分样品要素标识不明或材料强度存在问题。

  25款婴幼儿服装产品的甲醛含量、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检验结果全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但其中4个样品纤维含量名不副实:上海仪华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史努比牌针织短袖上衣样品的pH值为8.3,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销售的男婴套装样品的耐摩擦色牢度数值过低,还有部分样品使用说明标注不规范。

文章关键词: 阿迪达斯 男婴套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