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爸爸拍“哺乳”照支持母乳喂养

  环球网

  照片中,爸爸们赤裸上身,胸前怀抱婴儿,就像一个正在哺乳的妈妈。广告语写到:“哺乳,如果我能,我也愿意。”参加拍摄的阿兰·巴特莱特(Alan Bartlett)说:“这样做可以表达我对母乳喂养的支持,我能够更好地理解我的妻子和女儿,成为一个好爸爸。”这项活动太受欢迎,更多的人找到克鲁兹,希望参与进去。

  2013年,美国疾病预防中心的报告称,如果丈夫了解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并表示支持,妻子大多会坚持母乳喂养。克鲁兹说:“许多男性反对母乳喂养,觉得这很野蛮。其实,他们是害怕其他男人看到自己妻子的胸部。我想让丈夫明白妻子的胸部不仅是性器官,也能给孩子哺乳。这样他们才能接受母乳喂养,成为更好的爸爸。”

  克鲁兹说:“不只是美国的问题,这是个世界性问题。”下个月他将在全国巡回展示这些照片,之后将和非营利组织“妈妈希望”(Mama Hope)一起去乌干达提升当地男性对母乳喂养的了解。他还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提供爸爸妈妈能一起上课的哺乳课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